每年到了快過年的時候,大家多少會想到大白鯧,魚販子搶魚搶得兇,連進口商都進口大量的外國鯧來賣。

台灣白鯧無論大隻或小隻,都屬上品,肉質細又甜,不過產量少的可憐,售價因此也很高貴,如果有看到便宜的白鯧,千萬別高興的太早,一分錢一分貨的事在生鮮的東西上特別靈驗。

有很多人(尤其是年輕一輩) 也許一輩子都還沒吃過正港的台灣白鯧 (別懷疑,尤其是那些從來都不曾覺得白鯧好吃的人,大概都吃到了便宜的外國鯧),不過今年我可是看到了很多的台灣白鯧,拜全世界的不景氣,今年媽媽魚快變成台灣的白鯧大盤了,為什麼呢?因為沒有太多魚販敢進價格高貴的白鯧,怕今年沒有人買。

希望明年媽媽魚會搶不到台灣白鯧。天佑台灣經濟,天佑台灣人民!

順便公佈這一季媽媽魚的台灣白鯧價格,希望別嚇大家一跳,也希望有緣的老爺、夫人有機會可以吃到正港無添加任何保鮮劑的高貴台灣白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