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鬆450.jpg 

媽媽魚「新鮮魚鬆

 


嘗鮮試賣,限量20包…請把握!!…
選用新鮮的「四破魚」、嚴選黑糖、大蒜、醬油, 經過幾道嚴僅的過程,精心手工慢炒6小時,才能把新鮮口感完全呈現。在口中化開的魚鬆,鮮甜的香味,更帶著海港人款待友人的心意。

當令的四破魚,十分肥美,是海港人極為喜愛的魚種之一,用新鮮四破魚製做出來的魚鬆,風味和口感都是上乘哦!!

可直接食用.也可放置烤箱加熱或小火快炒加熱後更具風味。

使用天然食材,不含味精及其它化學保鮮劑。敬請安心食用。
拆封後需放置冷藏可保存1個月


試賣價 ~300g/200元 (原價260元)

 

 

--------------------------------------------------------------------------------

四大安心保證,給您全家人最健康的呵護。

        .當日回港的現撈野生海魚,當日處理、真空包裝、-30度急速冷凍。
        .安心處理流程,堅持絕不添加任何化學保鮮藥劑及惰性氣體。
        .德國杜夫萊因(TUV)定期檢驗,國際NO1的衛生安全把關。
        .台灣最大黑貓冷凍宅配到府,不用跑漁港,新鮮現撈仔天天吃。

---------------------------------------------------------------------------------------------------------
媽媽魚用心.讓您最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