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島核災帶給老船長很大的震撼!

從地震到海嘯最後發生核電廠爆炸,一開始老船長並沒有警覺到事情的嚴重性,直到發現我們呼吸的空氣、喝的水、吃的東西可能都有問題才開始感到害怕,不安,也開始思索我們台灣適合核能嗎?

一個核能電廠的爆炸影響層面是如此的大,從來沒感受過生命危險的壓迫,但這一次老船長真的感受到了!

台灣,一個距離日本兩千多公里的海島,當幅射污染從福島擴及到東京,看到東京市民搶購桶裝水;蔬菜、水果、牛奶全部受污染!老船長也害怕,我們地震後捕獲的魚到底有沒有問題阿?

媽媽魚是我們家海鮮食品唯一的來源,也是我女兒每天要吃的食物,不可有一絲的模糊不確定,我要肯定
的答案,我們家的魚沒有幅射污染!

首先,老船長把地震前後捕獲的魚分開冰存,目前販售的全部為地震前捕獲的,這一部份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地震後捕獲的魚,老船長把它們集中在一個冰庫,先封存,不放到市面上販賣,以免混到地震前捕獲的魚。

並把媽媽魚中最大型的迴游性魚種,也是最可能有幅射污染的旗魚、大目鮪魚、黃鰭鮪魚三種送SGS幅射污染檢測,並要求工廠不定時採樣送檢。當捕獲大批魚貨時需馬上採樣送檢,確保我們整批的魚都是乾淨無污染的!在檢查報告未出來前所有的魚都需封存,我要我們媽媽魚所有的客戶拿到我們的每一條魚都是有安全感、放心的!

3/21我們把旗魚大目鮪魚黃鰭鮪魚三種送SGS幅射污染檢測。昨日報告出來了,我們的魚都沒有驗出任何的幅射物質,雖然檢驗費用很高,但老船長卻覺得很值
得!

一來媽媽魚的客戶可以放心,再來老船長也不會有不安的感覺,畢竟老船長有三個女兒在吃魚,三個女兒,老船長真的有三個女兒!

對於此次的核電汙染事件,老船長會把每一條魚都當作是自己要食用的態度去為消費者把關,讓大家都吃的健康,食在安心!


 
老船長 2011.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