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節450拷貝.jpg

2010.01.01 「2010年節組合」預購超值$2000元~

組合熱賣,應顧客要求,預購延長至02/8止

 「金珍惜福.鴻運昌隆」

金針、鯧魚因為名字十分討喜,在很多家庭是過年節時,桌上一定要有的。有烏金之名的烏魚子更是多金的象徵。

****組合內容:黑喉、黑鯧、金針、烏魚子、魚肉水餃、手工魚漿、蘆蝦****

因今年野生烏魚子產量極少,首波組合限量,並於99/02/8前預購完成。可指定2/10前出貨
烏魚子數量有限,售完將由其它等值商品取代,請務必提早訂購

(以上組合商無法更換內容。若需要加購其它丸、蝦等商品,請於訂購時特別註明~謝謝)

 

 
 
 
 
****另烏魚子開放預購*********
烏魚子,俗稱烏金,每年量於冬至前後,常常是過年時桌上出現的,表徵多金。未來的一年能夠大發利市,財源滾滾來。
真正台灣野生烏魚子,產量極少,市面上約只有5%,也因為量少更顯珍貴,年節送人自用,大方體面。
 
今年產量有限,烏魚子已經嚴重短缺,如有送禮自用需求。敬請盡快來電預購。
 
 
年節組合訂購專線 0800-221-881 (上班時間 : 一~五 09:0~18:00)


黑喉 (年年有余,拜拜首選)

黑喉s.jpg 

 

黑鯧 (鴻運昌隆)

黑鯧.JPG 

金針  (金珍惜福)

金針魚.JPG

野生海蘆蝦

蘆蝦1024m.jpg

正台灣野生烏魚子

烏魚子切.jpg

魚肉水餃

魚肉水餃.jpg

魚漿 (可當火鍋料煮成魚丸,也可當漢堡肉煎) 

魚漿漢堡排(魚漿) 

 

 

-----------------------------------------------------------------
媽媽魚的品質堅持.真正無化學添加的現撈仔

.媽媽魚當日捕濩回港,立即處理去鱗去肚去鰓,堅持不使用任何化學防腐劑。
.真空包裝 + 高成本的-30度急凍技術,把現撈仔的新鮮完全保存。
.第一品牌的黑貓冷凍宅配,不用跑海港,天天在家吃現撈仔。
.德國杜夫萊茵(TUV),定期檢測,國際級No.1的嚴格把關。
.媽媽魚給家人 新鮮.無毒.最安心的天然野生海魚。

----------------------------------------------------------------------------

http://www.mamafisch.com
市話服務專線 0800-221-881
手機訂購專線 0919-517-881

竹北門市 (10:30~20:30)
(03)667-3058
竹北市六家二街86號

台中 哈魚門市 (10:00~21:00)
0955-307-112
台中市環中路四段2號
(台中觀光魚市 生鮮5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