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媽媽魚提供保麗龍箱供客戶選購:100元/每個 (依實際魚獲,有不同尺吋)

保麗龍箱.jpg 

因為環保及客戶的方便性,媽媽魚一直使用紙箱來運送,也曾經有不少客戶來信表示,喜歡我們使用紙箱。

但是在過去幾個月,面對夏日炎熱的溫度,造成少部份客人收到時,有輕度退凍的問題。在此我們致上歉意,但在食用上是安全無慮的,也請放心。

經過多次的實驗,想辦法在使用紙箱的情況下,能夠增加保溫性,但不是很容易做到。多次的會議討論,我們曾一度想全面改用保麗龍箱。

但面對客人的期望和方便性,我們還是決議使用紙箱做為主要的外包裝,並在內層加了舒美布在提高保溫效果。

 

但可能部份有需求的客人,我們還是能夠提供保麗龍箱。但因為保麗龍箱的容量較小(相同金額的魚可能要用到大的保麗龍箱),可能會增加運費的提高。

所以選用保麗龍箱,我們會酌收100元/(每一個),如果魚量較多,需要使用到二個以上,我們會主動連絡您,額外增加的費用。

我們建議客戶,保麗龍的保冷效果極佳,可自行重覆利用。(放在車上很方便存放需冷凍的物品)

另外保麗龍使用可回收材質,可以直接交給資源回收車,就可以被以環保的方式回收再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