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魚 竹北門市  於10/25日 圓滿開幕

竹北門市 是我們第一個 實體店面。希望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給媽媽們買魚。讓買魚也可以很優維哦~**

開幕當天,收到來自各界的關心和祝福~外面放了好多花籃~也在此謝謝 這些朋友的 鼓勵。

一整天 人潮不斷,很多舊雨新知,很多附近的好鄰居,都來店裡給我們添加許多光彩~謝謝您們~^_^

 

快來看看當天的照片吧…

 

竹北門市 大樓外觀很有科技感,3樓以上樓層是半導體部門~上面還是被媽媽魚 放了一對可愛的小魚~^^

IMG_6775.jpg 

 

門市的門面,試賣的時候,好多人從外面走過去都以為是餐廳~^^ 

IMG_6774.jpg

 

門市的大門。放滿了花籃,我們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祝福~謝謝你們~^^

IMG_6770.jpg 

 

上午才開始,門市人潮就很多~

IMG_6740.jpg 

 

更多的人潮~大家都覺得以後可以在這麼好的環境買魚,真是太高興了~^_^

IMG_6745.jpg 

 

海魚的種類好多,很多都是市場上很少見到的,我們認真的跟客人一一介紹 。

IMG_6754.jpg 

 

半導體部門的美女們也來幫忙~左邊美女是在南部辛苦幫大家處理魚獲的同事,大家吃到的媽媽魚很多都是經過她細心的處理哦~

IMG_6722.jpg 

 

每個小朋友都是家裡的寶~^^ 我們有很多客戶都是小baby~因為媽媽魚的安心流程,讓小baby吃的健康,媽媽也放心。

IMG_6738.jpg 

 

 漁先生 親自下廚嚕~~

IMG_6732.jpg 

 

今天的試吃~「骰子鮪魚」深受小朋友喜愛~

IMG_6727.jpg 

 

「阿里山 新鮮山葵」不會嗆,而是充滿新鮮的味道。台灣市面上很少有哦~只有在開幕當天送給大家的。

IMG_6747.jpg 

 

 

記得哦~有空就常常來門市走走哦~^^ 


    媽媽魚 竹北門市 位置

  電話:03 - 6673058
  地址:320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二街86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上午10:30~下午20:30 (休息時間會另外公告)

     

    

 

 

20091026 by 漁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