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電影.深深感動我的心.是一位大哥在一次聚會中介紹的.片名叫"記得童年那首歌Two Sons of Francisco".大哥拿給我時還跟我說.這是一部他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劇中是描述一位樸實佃農法蘭西斯深深為鄉村歌曲著迷。雖然生活貧困辛苦,但他心中有個瘋狂之夢就是希望兒子能成為傳唱鄉村歌曲的天王巨星!為了培育完美的鄉村二重唱,即使錢財散盡也要讓兒子體驗音樂的美好.大家都笑法蘭西斯瘋了,於是一把吉他、一台手風琴,加上兩個男孩熱情美妙的歌聲,證明平凡人也能靠一己之力實現不可能的夢想,站上生命頂峰的舞台發光發熱!最後故事有了美好的結局.可是過程中遇到的心酸血淚真的是要有堅定的意志力和及家人給的支持.才能度過重重的難關.看了感觸很深..媽媽魚因一個簡單的理念而開始.原本我們公司是科技公司.其中一位老闆家裡是漁業世家.所以當初只是送送家人與朋友分享.但有品嚐過新鮮海魚的鮮美滋味都會令人難以忘懷.所以一直鼓勵我們公司出來做.市場上之所以很難吃到新鮮的海魚.是因為為了保鮮必需投入高額冷凍成本及龐大人力來細心處理.但一般商人不會選擇這麼耗費成本及人力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是使命感吧! 總有人願意努力及犧牲啊~同時四個老闆都願意支持這個理念.讓人原本就該吃健康的食材.回歸自然...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理念.但因為新鮮的海魚保鮮是非常困難.首先選擇的台灣約12-60海哩污染最少補獲.避開近海的重金屬污染.也必需在魚還是最新鮮的狀態能馬上回港處理.必需在黃金時間內要將漁去鱗、去腮、去肚、清潔再真空包裝急速冷凍.為了維護品質,每一道程序都近乎苛求。有些同業看了都還會笑說:為什麼要去做這麼笨的事呢?只要將漁船回來的漁再交給大盤不就可以輕鬆賺錢了,為什麼為什麼要去做這麼費心又賺不到錢的事情‧老闆的家人雖然不看好.但也心疼兒子.王媽媽常常也都會凌晨就起來幫忙.看到老闆這麼用心.身為員工的我也深深被感動.公司秉持著做公德的理念.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吃到健康、無毒的新鮮海魚.(但不知是否能順利繼續做下去..因為一直虧損中)..

天然的海魚大小、重量、數量都無法控制,多數人對於海魚是很陌生的.都會擔心買回去不知如何料理.但真的不用擔心,因為只要食材新鮮.簡單料理就會很美味.媽媽魚對這點很有信心.試賣的這段期間很感謝有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有很多都是自己吃了發覺很好.轉而介紹給家人或朋友.吃過媽媽魚之後才知真正新鮮好魚原來這麼的好吃..還好感覺騙不了人..^ ^

媽媽魚 加油!! 高雄配貨的同仁真的很辛苦..那天老闆說高雄的同仁每人至少在冷凍庫滑倒過三次以上.聽了我有點自責.因為客戶無法在網路上看到每包的大小與價格,我常常都為了魚的大小、種類、價格很多事都煩麻你們進冷凍庫確認.我們都努力要提供最好的品質給客戶..雖然工作職務不同..但熱忱的心是一樣的.客戶都說我們的魚很新鮮很好吃.很多以前不愛吃魚的現在也都愛吃了.你們的功勞真的很大哦..上次看到Iris 一個7年級大學畢業漂亮的女生.殺起魚來一點也不遜色.我真的是既佩服又心疼.加油!! 我們總是努最到最好..剩下的就交由老天爺了...

 

我是Bonnie 很高興為您服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