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的理念,媽媽魚誕生了 

原本在竹科從事半導體周邊行業的幾個年輕人,因為家裡是漁業世家,對傳統漁業通路的了解,希望透過新的方式,讓更多人吃到「真的不加任何化學保鮮劑,又能保有新鮮的野生海魚」。 就這樣簡單的理念下,我們決定開始媽媽魚這個事業。希望透過媽媽魚,讓更多家庭吃得健康。

  

做好一件簡單的事,卻又是如此不容易

魚的保鮮一直是困難的事。一般的魚在常溫下約3~4個小時,內藏就開始腐壞變質。傳統市場大盤、中盤、小盤、零售商,中間多次退凍可能影響肉質,但是又要保有好的賣相,其中就有很大的學問了。

媽媽魚堅持「絕對不加任何化學藥劑」,為了保住新鮮,在魚獲上岸後,我們必須跟時間賽跑分秒必爭,進行去鱗、去肚、去鰓,清潔乾淨後,用真空包裝阻絕空氣氧化,緊接送入-30度c的急凍設備,讓魚在最新鮮的狀態下,完全鎖住。堅持一次冷凍,透過冷凍宅配送到全省。

因為天然野生的海魚,大小種類都是不固定,無法用機器來處理,我們投入大量人力來進行,但漁船不是天天出海,回港時間也不固定,往往我們的同仁要在半夜就起床處理漁獲,而這份心意能夠多跟一個家庭分享,這一切就值得了。

 

「一簍魚」吃出環保.愛地球 

天然海魚種類多且都富含極高的營養價值。媽媽魚提倡吃當季的海魚,多吃不同的魚種,讓自已的營養更為均衡,同時也維持海洋生態的平衡。所以「一簍魚」選配了多種當季最新鮮的海魚,讓我們一起來「吃當季  做環保  愛地球」。 

 

 安心.美味.就是如此簡單 

媽媽魚有自己的船隊,漁獲來源安全可靠,天然海魚不會 有抗生素殘留問題,且對捕撈海域進行監測,定期抽送不同魚種通過德國杜夫.萊因(TUV )重金屬檢測。家人的 健康,有媽媽魚把關,您可以更安心。

媽媽魚的安心處理流程,已經將海魚處理乾淨。只要退凍後拆開真空包裝,輕鬆料理。魚只要新鮮簡單料理就很美味,做菜也能很優雅喔~

 

媽媽魚方便您的生活

媽媽魚竹北門市為了提供更多的便利,特別嚴選優質的冷凍真空包裝肉品,可以一次在門市購買。未來我們也將用嚴格的標準,提供更多優質的產品。

  

如何訂購媽媽魚

現在您有機會吃到種類多樣的天然海魚.美味與健康同時擁有.媽媽魚會依照您的需求為您搭配適合你的一簍魚. ^ ^

天可宅配到府,可指定收貨日期、時段。

媽媽魚官方網站: www.mamafisch.com.tw

訂購服務專線  : 0800-221-881

手機請撥打    : 0919-517-881

訂購信箱email : order@mamafisch.com

下載訂購單傳真: ( 03 ) 667-3056 (分機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