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22.jpg

2009.9.17「竹北門市」預計10/1開始啟動試賣,加緊趕工中…



很高興在大家的期盼下,媽媽魚竹北門市,即將在10 / 1開始啟用試賣,目前也緊密鼓的準備中,屆時歡迎大家來參觀指教~

 

另外 9/28 舉行大樓啟用典禮,在南部的媽媽魚同仁們也北上慶祝,所以9/28暫停出貨。

Ps:上方圖面招牌為模擬圖

 

 

竹北門市

試賣期營業時間  上午 10:30 ~ 晚上 18:00

門市電話 : 03 - 6673058

竹北門市地址 : 竹北市 六家二街 86號

請參考下面地圖

1.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往芎林方向),光明東六路,右轉 自強南路,見7-11左轉 文興路,見7-11右轉 嘉豐六路 ,第二個路口右轉 六家二街 ,就可以看到媽媽魚。

2.北二高->接東西向快速道路,竹北下,下經國大橋 接自強南路 第一個紅綠燈右轉,接文興路,見7-11 右轉嘉豐六路,第二個路口右轉 六家二街。

3.新竹中華路 過 頭前溪橋馬上 右轉 興隆路一段,見7-11(左邊) 左轉嘉豐五路,右轉 六家二街。

地圖1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