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吃450.jpg

新鮮軟絲到貨 三道美味料理輕鬆做~

來自大海豐富的食物讓野生的軟絲更加鮮甜,肉質也更Q有彈性~!!!

軟絲的肉 比小卷厚一些,在料理的時候記得在肉的內側 劃上菱型,可以幫助熟成及入味哦。

 快來看看美味的「軟絲三吃」吧~

滑煎軟絲食譜450.jpg 

 

 

蒜醬軟絲450拷貝.jpg

 

醬燒軟絲450拷貝.jpg 

 

 

小技巧~由於軟絲的肉比較厚,所以特別建議 可以在肉的內側,劃菱型,這樣可以幫助熟成和入味。

軟絲切法01250.jpg  
刀面斜斜的輕劃

軟絲切法02250.jpg 
肉的內側面,劃出菱型

軟絲切法03250.jpg 
這條軟絲比較大,白色的二片是身體對切了,另二片翅 也很大片(這個部份很好吃哦)
另外頭和觸鬚 也切好了 (眼晴 和 嘴硬硬 的部份要拿掉哦)

 

 

 

媽媽魚訂購專線 -0800-221-881     假日及下班時間-0919-571-881

更多訂購資訊 : www.mamafisch.com

----------------------------------------------------------------------------------

 

「媽媽魚」四大安心保證,給您全家人最健康的呵護。

        .當日回港的現撈野生海魚,當日處理、真空包裝、-30度急速冷凍。
        .安心處理流程,堅持絕不添加任何化學保鮮藥劑及惰性氣體。
        .德國杜夫萊因(TUV)定期檢驗,國際NO1的衛生安全把關。
        .台灣最大黑貓冷凍宅配到府,不用跑漁港,新鮮現撈仔天天吃。

---------------------------------------------------------------------------------------------------------
媽媽魚用心.讓您最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