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細胞最愛吃用微波爐煮熱的食物2008/3/18

 

住在 美國加州 擔任『藥劑師』已近30年的親人 Amy Huang 傳過來的重要保健資訊。希望有助諸位親朋好友及同事們的身體健康。

 

請您一定要看:

 

癌細胞最愛吃用微波爐煮熱的食物』,然後,癌細胞就開始吃您的身體啦!

 

如果您用『微波爐煮熱的食物』把癌細胞養得肥肥壯壯的,保證癌細胞會很高興吃,但不會說謝謝。而且,連您的身體也會一起吃掉。也許還可以讓您散盡家產及痛不欲生,而罵它忘恩負義。當然,它會說:是您自作自受,活該啦!

 

所以呢…….

 

~~ 為了自己的健康,請詳細閱讀以下的說明 ~~

 

以下的內容摘錄自 "疾病的形成與防範"一書,作者為洪山本博士 (新加坡營養學博士)

 

首先令我們好奇的是何以微波爐有害?

 

倘若有害,為什麼政府不回收呢?

 

有個很有意思的比喻,或者可比擬這個情況,當你將一隻青蛙放上一個開著大火的熱鍋時,牠會立刻跳走,但如果你用一根蠟燭慢慢燃燒加溫,剛開始時,青蛙並不覺得有任何燙感,但逐漸的等到牠覺得熱了,想跳走時牠的腳已被熱鍋黏住了,再也無法跳走。

 

如今微波爐就像那根蠟燭,使用它的人就像那隻青蛙,什麼時候會被黏住,或許是十或二十年之後,但遲早有可能被黏住。

 

在醫院中輸血, 需將從冰箱拿出的血加以溫熱才可輸入人體 ,曾有護士為了急救病人節省時間,使用微波爐加溫血液,一輸入體後病人立即死亡,以後醫院中嚴格規定,絕不可用微波爐去溫熱血液。

 

專門調製給嬰兒服用的奶粉, 盒上說明文字,明白寫出絕不可用微波爐去煮熱 ,因為它會破壞所有的營養。

 

有關微波爐所引起的各式傷害 ,蘇聯人作了許多研究,例如:

 

(a) 肉類微波後 會產生一種致癌物d-NitroSodienthanolanines

 

(b) 微波過的牛奶、水果、麥片,會將其中的氨基酸轉化為致癌物。

 

(c) 蔬菜微波後,會將植物生物鹼(Plant Alkaloids)轉化成致癌物。

 

在蘇聯、德國、瑞士等國家,對微波爐造成人體傷害方面,作了許多研究。

 

有人問,如果微波爐有害,何以政府不制止它的使用?

 

乃因它所造成的傷害,不是短時間內立即可看到可能是在二十年以後才顯現出來,除非有專業研究員,在實驗室作實驗來證實。而在美國,一切研究以利益為前導,對無利可圖的事,是沒有人去作研究的。

 

這個國家以科學掛帥,最優秀的人才都做了工程師,只講究效率、效果,卻不去管後果。

 

在美國癌症也比其他國家領先,高居第一位。

 

為保護大眾利益作研究的團體幾乎沒有,都是為大公司牟利而研究。

 

比較上,在英國社會學系都是最優秀的精英分子,稍次者才去當工程師,由於當政者資歷背景的差異,在美國為公眾利益而不求牟利的研究,是無法和其他一些國家比擬的。

 

根據蘇聯、德國、瑞士等國家所作對對微波爐的研究,發現有許多負面的結論:

 

(01)   它破壞腦組織。 腦的傳播是靠磁波,微波爐處理過的食物,如長期食用,會中和腦磁波,使腦退化,磁波短路,此為長期副作用。

 

(02)   微波爐食物,除了有致癌物之外,它還產生一堆不能為身體所吸收利用的不知名副產品。

 

(03)   長期食用微波爐食物,使男女荷爾蒙分泌量減低或改變。

 

(04)   微波爐食物的副產品,是長期而永久性的殘存於人體內。

 

(05)   食物中礦物質,維生素及營養大量減少,或改變成致癌物,以及許多不能為身體所分解的合成物。

 

(06)   微波爐烹煮的食物,使蔬菜中的礦物質,改變成會破壞人體的自由基。

 

(07)   微波爐食物能引起胃癌,有些胃癌及腸癌,皆與吃太多微波爐食物有關。

 

這或許解釋了何以美國人近些年來,患直腸癌的比例如此迅速增加。

 

(08)   長期吃微波爐食物,易使身體產生大量癌細胞。

(09)   長期攝取微波爐食物,由於其中營養已被破壞,將使身體免疫系統出問題。

(10)   這樣的食物,終將使記憶退化,精神不集中,情緒不穩定,且理解力降低。

您怎麼辦呢?

 

不要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的食物』,才是最佳妙方!

 

為了預防自己受癌症折磨,及為了家人及親朋好友的關切與善意,請立即停止使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的食物。

 

 

大家好好愛護身體~注意飲食喔

引用路徑:http://tw.myblog.yahoo.com/jw!TIidaAaBERowqvaYIWy1WQ--/article?mid=2197&prev=2205&next=2181&l=a&f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k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