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魚最常碰到的問題~~

"我想要訂魚,可是我不喜歡吃白帶魚..如果訂入門組合...萬一配到了怎麼辦??"

基本上,媽媽魚會盡量符合客戶的需求..

只是漁獲量是天然的,媽媽魚也無法預估今天會捕到哪些魚??

如果沒有客戶指定的魚種,媽媽魚在出貨之前也很傷腦筋..

因為一方面真的沒有撈到客戶指定的魚種,一方面媽媽魚也希望能於客戶指定的時間內送達..

其實媽媽魚建議客戶..

勇於嘗試看看...讓媽媽魚幫您配好鮮魚..會有以下優點唷~~

1.因為是海魚,本來就在市面上少見,所以平常也不太可能吃到,如果指定魚種,就會總是吃到固定的魚種....

2.有時候因為某些魚的捕獲量大,所以也許您訂1000的魚,媽媽魚會配到1500的魚唷~...(因為量大每台斤的價錢相對會低一些...)

3.同樣的魚,養殖的魚跟現撈的魚,吃起來就是不一樣..為什麼呢??吃了就知道了...

小編悄悄話~~

昨天小編家裡煎了條白尾瓜..小編養的紅貴賓狗狗居然肖想吃魚頭,結果他真的也偷吃了,好笑的是

他居然捨棄了他最愛的排骨...新鮮的東西..魅力就是特別大...希望牠不要過敏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k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