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媽媽魚..別溶化了!
有一箱媽媽魚,在被社區警衛代收後,傻傻地放在角落,從早上放到晚上,結果令人好心疼!

是這樣的,冷凍貨件在還沒收件前,宅急便都會負責冷凍保溫,如果收件時已經不是冷凍狀況,記住:請直接退回。
我們比較擔心社區警衛代收,如果沒有夠大的冰箱,請一定要告知你的社區警衛:不要代收!如果收下了又沒能及時冷凍,宅急便可是不管了,然後媽媽魚就~溶化了(退冰了)!

如果宅急便提早到了,譬如約晚上可是早上就來了(司機提早經過你家大門),沒關係,還是以你的時間為準,提早收ok,照原約定時間也好,改時間也行,只要還沒收件,宅急便都會負責冷凍保溫的。

媽媽魚會持續和宅急便溝通,也請大家一起幫助我們的媽媽魚..別溶化了!

 

配送方式:

全程採『低溫冷凍宅急便』方式配送。請收到貨品後儘速冷凍。
若不能馬上冷凍,請選擇保麗龍箱產品。(請參閱 >> 媽媽魚 別溶化了~)

3030分鐘內,請冷凍! 不代收無法及時冷凍,勿代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