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媽媽魚的英文怪怪的?為什麼不是 mamaFish,而是 mamaFisch

話說我們在取名字時,既想要親切又要好記,想了想就叫媽媽魚吧!英文名字當然應該叫 mamaFish,可是在登記國際網址時,mamafish.com這種菜市名當然早就被人搶走了,退而求其次,我們找到德文的魚 Fisch (讀音同英文的 Fish),媽媽魚也就成為mamaFisch了,正式的網址當然就是:  www.mamafisch.com 而Fisch也會一直提醒我們:要用德國人嚴謹的態度來面對我們的魚。        

為了怕不清楚的人誤打找不到我們,我們也登記了以下2個 .tw的網址:
www.mamafish.com.tw
www.mamafisch.com.tw

如果還是忘記網址,沒闢係,用Google打 "媽媽魚",馬上看得到我們!
恭禧你學會了一個德國字 FISCH,也別忘了幫我們告訴大家為什麼媽媽魚叫 mamaFis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f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